首頁 > 校園新聞
2014年新春團拜 張董事長親贈「永保安康平安米包」祝福小物 祝福同仁馬年行大運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4/2/10】友善列印
2014年文大103年春節團拜茶會於體育館八樓交誼廳舉行,張董事長特別準備「馬到成功」糖果、台東關山特選珍珠米「永保安康平安米包」、大吉大利「香橘糖」等祝福小物,親送每一位同仁,恭賀每一個教職員同仁新年快樂,而每一位同仁也在恭賀聲中互相拜年,祈祝彼此未來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

李天任校長說,感謝人事室、總務處、總務處公關室同仁們每一年在新春時刻,都會特別事前加班為大家舉辦新春團拜活動,更高興至今仍延續傳統校訓精神。新春團拜活動讓大家齊聚一堂,彷彿像「一家人」一樣,讓同仁有「家」的感覺。而張創辦人與張董事長都把每一位同仁都當成家庭的一份子,對同仁的關愛甚深,這樣的團聚讓同仁們享受家的溫馨。

李校長說,在新春團拜這一刻,我們一方面感謝同仁過去一年的努力,面對高教情況越來越嚴苛,教職員同仁都可以在不同條件下奮力向前,迎接挑戰,在過去一學期分別經歷校務評鑑再訪視、系所評鑑,工學院與商學院評鑑,幾乎是全國的各種評鑑都在過去一學期內全部走過一遍,謝謝大家的辛勞。

展望未來,李校長提到,首先要感謝董事長,董事長所領導的董事會建立大的指標方向,循循善誘,指引方向,未來面對還有的各種評鑑與教學卓越計劃,展望未來希望大家努力向前,為學校再盡更大的心力,讓文化大學在高教環境裡持續發光發熱。

李校長也提到,張董事長給學校很多的指引,不管是兩岸關係、世界的資源及對教育的殷切期望,這些都是校方努力的最大動力,加上每年二萬六千名學生及全台灣百分之一的文大畢業生,均期待華岡人能在社會持續發揮影響力,這些都是我們未來應該努力面對的挑戰,希望同仁們面對馬年要有龍馬精神,馬年行大運。


點閱人次:217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