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 邀你一同上網填寫 優先獲選課機會
文/黃湘怡     【2014/5/8】友善列印
102學年度第2學期期末「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邀你一同上網填寫,今年總計分兩階段開放使用,完成填寫的同學可獲第一階段優先選課機會,並有精美獎品抽獎,歡迎同學進入「學生專區」填寫,以利教師瞭解本學期教學狀況並作教學改進之參考。


教學資源中心公告指出,今年活動實施對象及時間分別為大學部四年級(含延畢生)及碩、博士班學生於103年4月25日(五)至5月15日(四)、大學部一至三年級學生於103年5月16日(五)至6月6日(四)至「學生專區」填寫,填寫完畢者可於103學年度第1學期第一階段選課期間,就是在103年6月23日至6月27日可獲優先選課,另可參與抽獎活動,獲得精美獎品,抽獎活動請注意相關公告。

為因應教學卓越計畫,期末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評量量化指標為學生上網填答率達到85%,敬請協助達成,凡是有意填寫的同學可直接上網進入「學生專區」→「意向調查」→「教學意見調查」→「填寫問卷-期末」→點選科目名稱進行教學意見調查→按「確認以上答案後,送出填寫結果」,詳細之「期末教學評量」操作流程,請參酌教學資源中心網頁,學生填答之資料會以匿名方式於學期末提供給授課教師參酌。

此外,教學資源中心提醒同學,由於「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項目是包括同學本學期所選之課程,如問卷上顯現之課程與其實際所選課程不符者,可直接洽詢教務處教務組(分機11102-11109)。


點閱人次:282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