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世新大學法學院院長李復甸教授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 世新大學法學院院長李復甸教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6/21】友善列印
世新大學法學院院長李復甸教授今(21)日上午10時蒞臨文大參觀訪問,於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並在校方人員陪同下,陸續前往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圖書館、校史室、華岡博物館等單位。藉由參觀行程了解文大校務運作與近年來在法學領域上的發展情形。

李復甸教授為文大法學博士,從事學術教育外更致力於法學人才培育,因應世新大學傳播科系發展,全面推動傳播法律、智慧財產、跨國經營及財務金融四個方向的教學與研究工作,期望建立具特色的法律學系。

李復甸教授於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席間就文大近年來於法學研究及人才培育各項努力做進一步了解,並期許能有更豐富的跨校際文化交流機會。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一行人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內的數位地球中心、圖書館等單位,並到校史室內參觀校史歷史照片、創辦人手稿及博物館館藏精品,對母校在法學人才的栽培訓練各項努力感到與有榮焉。

世新大學「法學院」之發展以法律教學及研究為任務,次第規劃了「傳播法學」、「財經法學」、「比較法學」等數個教學分組,開設完整的基礎法律課程。在法學人才培育及研究領域究尋上發展卓著。世新大學「法學院」目前設有「法律學系」;88學年度成立「法律學系碩士班」;並於89學年度成立「法律學系碩士學程在職進修專班」;90學年度「法律學系碩士學程在職進修專班」分為兩組招生;遵循「以世新大學傳播為主軸」的發展方針,兼顧其他學院的發展特質,創立具特色的法學系所。


點閱人次:285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