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微軟365校園行動 陳恆生主任:文化大學相當重視資訊軟體的推動
文/賴麒元   攝影/江政融   【2015/5/5】友善列印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下午14時至16時30分,微軟Office 365行動Café車,全國第一站在中國文化大學開跑囉!活動在大義館與大典館之間的廣場舉行,不少同學前往Office官方粉絲專業按讚,並且替行動Café車拍照打卡,現場即可享有限量Office 365香濃咖啡乙杯。

活動負責人資訊中心陳恆生主任特地出席現場,他提到:「文化大學特別注重資訊軟體的推動,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

陳恆生主任說,與傳統的Office2013不同的是,Office365是一個跨平台的系統,可以在Android、iOS……等系統上使用。本校取得校園授權,此後,學生在任何平台、任何時間都可以使用到孰悉的Office軟體,希望學生們多加利用。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