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5文大畢典盛重舉行 畢業生含笑揮淚巡校園
文/楊純馨  攝影/賴麒元、江政融   【2015/6/6】友善列印
六月驪歌輕唱,今年送走超過6600名畢業生,在校長李天任與各學院院長的帶領下,與畢業生一同巡禮校園,從大恩館百花池廣場前出發,繞過仇人坡與菲華樓,再至體育館見證正冠禮,為燦爛的四年大學生活畫下完美的句點。

今年也有藝術系學生以快閃方式於大義館前展現古典劍術之美,一旁也有在校生不斷地揮舞手中的加油棒、歡呼、擁抱及送花等方式,以最熱情的方式歡送即將離開校園的學長姐。除此之外,典禮內容也包含西樂的伴奏及音樂系教授王典的現場高歌,氣氛一度邁向最高點,畢業生熱情揮舞,含著淚水與歡笑,揮別青春甜蜜與甘苦的華岡校園。

校長李天任勉勵畢業生勇於逐夢,立定遠大且浪漫的夢想,必須一點一滴地累積努力經驗,才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畢業不是一種結束,踏出校園後豐富人生才正要開始。」並期許畢業生們在職場上表現積極主動、正直誠信與持續學習的精神,即使學歷不是最頂尖,但華岡人的特質與能力卻可讓人不容小覷。不管未來的路是崎嶇或坦途,都要勇於面對,不要退縮,並記取每一次的教訓,保持樂觀進取的心,終必能有所成。

在校生代表黃思維表示,但無論未來面臨怎樣的人生際遇,我真心期盼每位學長,時時刻刻都要記得快樂,「畢業」代表著夢想的起飛,畢業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個起點,就讓你們乘著文化的風,繼續展翅翱翔。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