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立志當一支績優股回饋社會 財金系徐琬茹獲警廣贈IPad一台 李校長加碼親贈IPad觸控筆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6/1/4】友善列印
寫出生涯夢想,立志當一支績優股回饋社會!現就讀財金系三年級徐琬茹說,「今我接受別人幫助,終有一天回饋社會,讓社會知道投資一支績優股的優點。」正因這樣簡單夢想與自信,徐琬茹於2016年新春時參加「看見世界、聽見警廣」的宣傳活動裡,獲得IPad一台。2016年1月4日警廣台長宣介慈親自於本校大恩十二樓貴賓室頒獎予徐琬茹,本校李天任校長則感謝警廣對於學生的助益,同時頒發一支刻有中國文化大學的Ipad專屬觸控筆給徐琬茹,希望徐琬茹能夠如其夢想,成為優秀會計師,回饋社會。


宣介慈臺長指出,很高興頒發優秀學生適合他們的禮物,警廣與企業共同舉辦「看見世界、聽見警廣」提供清寒優秀學生適合他們的學習禮物,今年總計含高中與大學生約計五十位同學獲得贊助,中國文化大學則由徐琬茹表現優異獲得讚賞。

宣介慈臺長說,徐琬茹參與該活動,需要成績達到一定標準,並需提供生涯規畫與未來夢想之企畫書,簡單的夢想裡,看到一個學生願意努力的決心,這是令人感動的好事,警廣願意站在公益角度,培育投資願意努力的每一位同學。

徐琬茹同時在本校出納組與校外工讀,也能兼顧成績,表現穩定,李天任校長則提到,中國文化大學提供優秀認真的清寒學生各種工讀機會,只要願意投入學校的各種實習,無論行政或學術助理,均希望能夠站在邊學邊做的工讀機會,讓學生體驗社會,未來才能無縫接軌社會。

李天任校長說,為讓學生無時無刻學知識,本校開放24小時閱覽中心,並提供各項e化的學習平台,此刻學生可以獲得IPad的鼓勵,未來學習將更順暢,未來若警廣有相關的公益活動,中國文化大學也願一起參與,共同支持願意學習逐夢的大學生。

徐琬茹則說,「謝謝警廣給自己這樣一個機會,大膽說出一個夢想,財金是興趣,當一個會計師是夢想,只要努力,她一定會成為一個好的會計師,逐夢永遠踏實,她一步一腳印,努力往前走,她相信,自己是一支很好的績優股,此時接受別人的幫助,未來我一定會傾其能力幫助別人。」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