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6新春團拜 李校長:祝福大家靈動猴年展現自己 進步快速具效率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6/2/15】友善列印
2016新春團拜於體育館八樓舉行,今年人事室與秘書處公共事務室聯合舉辦新春茶會,特別舉辦《一句吉祥話,抽新春好禮》吸引許多同仁參與,有猴子娃娃禮及各項福袋好禮,送給同仁新春好采頭。李天任校長說,面對猴年新契機,一定有新的轉機,攜手合作,面對新的一年,大家一定要準備好展現自己的實力,信心滿滿一起努力面對大學院校少子化的困境,化危機為轉機,讓猴年靈動年成為學校迎接挑戰美好一年,更祝福學校的大家長張鏡湖董事長身體健康,帶領中國文化大學全體同仁迎接未來每一天。

李天任校長於新春團拜致詞強調,董事長、各位院長與同仁大家好,雖然窗外的溫度比較低,但是我們內心的熱度已經把窗子快融化了,華岡一片霧氣,呈現美好的華岡溫暖情。

他提到,展望今年火猴年,雖然過去的一年大家都很努力,但今年小年夜的一場台南大地震恐讓不少人對未來有憂心與憂慮,我們一開始先祝福未來台灣每一個人都能健康平安,而迎接猴年靈動的一年,大家都有機會發展,未來大家在董事長的領導之下,我們大家長的身體祝福身體一定要健康。

李天任校長深深一鞠躬謝謝華岡同仁們在推動校務上過去一年的認真與努力,展望新的一年,少子化是共同面對的考題,只要大家都要準備好,把最好的展現出來,我們願意來調整我們的步伐,讓我們的進步可以更快速,猴年行大運。

人事室袁興夏主任則邀大家一起舉杯拱手互祝同仁們新年愉快,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事事順心。李天任校長則宣布農學院黃鵬林院長重返華岡,接掌農學院院長一職,而社科學院趙建民則接棒社科學院院長新職。

秘書處公共事務室則舉辦說吉祥話,抽獎品活動。同仁們只要跟董事長說一句吉祥話,就可以獲得張董事長一個紅包,再拿紅包跟李校長換取抽抽樂機會一次,前理學院劉廣英院長首先排隊說好話玩抽抽樂,為新春抽個好彩頭。不少同仁也獲得紅包大獎,氣氛熱絡歡欣。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