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由中視製播的《夢想大學堂》2月20日介紹中國文化大學之美
文/李渼詩     【2016/2/19】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源遠流長、國家公園在水一方;文化學術卓越展望,化育學子淬礪夢想;大師雲集華岡學堂,學風自由草山書香。由中視製播的《夢想大學堂》,該節目介紹兩岸大學生及學校動態,2月20日下午16時00分首播,即將介紹中國文化大學美麗書香學堂,想了解更多文大私秘景點及系所特色,歡迎全校師生把握時間準時收看。



中視《夢想大學堂》節目,帶領大家走進兩岸知名大學,為學生搭起一座溝通交流的校園節目,在這裡可以領略各校的歷史文化,探尋學術大師的逸聞趣事,體驗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一同見證兩岸大學生夢想的起點。

每周六中視頻道ch10中視主頻道綜合台下午16時00分首播,2 月20日歡迎華岡人跟著主持人李佳玲、陳信維 Curtis一起前進書多、科系多、帥哥美女眾多的中國文化學術之最高殿堂。

華岡品樂,草山論劍,今年節目介紹本校最具中國文化特色的國劇系,學生上課生旦淨末丑,貌藝扮相優,讓觀眾見識不一樣的中國文化傳統之美,國內第一所技擊運動暨國術學系學生訓練過程,刀槍劍棍戟,國術好功底,都將在今年節目一一呈現。琴棋書畫技,傳承好工藝,則將介紹本校美術系及音樂系。

還有培養台灣新聞媒體人的最大教育園地的新聞系及新聞校友會,也都將這次節目精彩呈現。

中視《夢想大學堂》節目年前因南台大地震暫延播出,本週終於要上課囉!歡迎華岡人鎖定2月20日《夢想大學堂》中視頻道ch10 下午16時00分,跟著主持人李佳玲、陳信維 Curtis 上山求學去。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