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文化週展 於百花池廣場與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文/蔡詠翔  攝影/戴見安   【2016/3/24】友善列印
3月22日至25日於百花池廣場舉行國際文化週展,主題為並途,開幕第一天邀請校長李天任、各處室組長及華語學校校長柯瑞和、教務主任黃崇仁到場蒞臨,一同欣賞由國際學生帶來的僑聯群星、越南傳統歌舞、各國服裝走秀。

李天任校長表示,我們學校特色就像一個大熔爐,將不同文化與國家的同學匯聚在同一個校園裡,透過此次國際週展的活動,不但可以促進多元文化的結合,更重要的是讓這些海外留學的學生有回家的氣氛。

李天任校長也特別感謝AIT華語學校柯瑞和校長及諸位師長蒞臨本校,希望大家以後能多多往來,讓同學們有機會認識台灣,同時也能將臺灣的文化及特色帶往更多國家。

此次表演有僑生聯誼會組成表演「僑聯群星」、越南傳統歌舞、華語演講及各國服裝走秀,更特別的是現場還準備各國料理,等著師生們一同品嘗道地美食。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