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4月21日開始華岡氣溫維持26-27度
文/李渼詩     【2016/4/21】友善列印
4月21日開始,天氣較不穩定,北部地區和東半部地區易有局部短暫降雨的發生,而中南部山區和華岡地區也易會有午後雷陣雨。六日兩天鋒面慢慢靠近全台降雨機率高。溫度方面,未來幾天南部地區高溫來到31度的高溫,北部地區受鋒面影響,溫度稍微下滑2、3度,大概來到27度,而華岡地區的朋友早晚的溫度較涼。

主播呂芝霖說,華岡地區的朋友早晚的溫度較涼,溫度方面,未來幾天南部地區高溫來到31度的高溫,北部地區受鋒面影響,溫度稍微下滑2、3度,大概來到27度。

理學院大氣科學系(所)是國內培養大氣科學專門人才之系所,國內各大氣象主播均為本校畢業,畢業學生多以從事大氣科學研究或氣象服務事業。教學不僅著重氣象理論和數理學科,並兼顧應用科學領域。大學部課程中共同必修課程28學分,專業必修課程60學分,以及60學分左右之選修課程。選修科目方面和教師專長配合,開授如海氣交互作用、天氣分析與預報學、氣象傳播學等具有特色課程供學生選修。

其中氣象傳播學強調實務應用,經常邀請氣象主播擔任課堂講師,課程內容生動活潑,頗受學生好評,目前已有多位在學學生擔任電視實習氣象主播,表現極為優異。另外,為了讓學生能適性發展,也規劃跨院系學程,讓學生具有多元專長,以增加就業機會。

因此,為多元提供氣象資訊,華夏導報將每日提供華岡氣象台之專業氣象新聞,製成影片放於華夏導報首頁及各大電視牆,本月大氣系提供之主播群,主播順序從周一到周五分別為蕭傳勳、陳俊豪、呂芝霖、彭靖元及許凱翔。歡迎大家準時收看,了解華岡氣象,每日都可體驗華岡不同之美。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