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6致青春」開跑啦∼多項大獎等你抱回家!畢業主題照網路徵選 & 華岡人互動樂園 錯過可惜啦!!
文/李渼詩     【2016/5/9】友善列印
今年畢業季的特別活動「2016致青春,我最讚」畢業影像大募集,正式開跑囉!即日起至5月16日止,於活動網頁上傳您最得意的作品!就有機會獲得【16G隨身碟】、【星巴克禮卷】、【華岡人娃娃】、【華岡人炫彩背包】等多項大獎!而「2016華岡人互動樂園」畢業主題展覽,則將於畢業典禮當周6月2日(四)至6月4日(六)在菲華樓1樓展演廳,現場有精緻大型華岡全景讓您盡情拍個過癮!還可以直接參加抽獎哦∼!快邀請您的好朋友一同參加吧!

今年校友總會所舉辦的「2016致青春-創意畢業主題照徵選」活動,共分為四組競賽:最佳師生組(照片)、最佳麻吉組(照片)、最佳情侶組(照片)、影像創意組(影片:10-30秒為限),邀請文大師生一起留下您在華岡最美的回憶!簡單三步驟,您就有機會獲得超Q的華柑娃娃【16G隨身碟】、送人自用兩相宜的【星巴克禮卷】、即將絕版又超∼可愛的【華岡人娃娃】、市價1,190元 高級潛水衣材質的【華岡人炫彩背包】……等多項大獎!

在活動網頁選擇參賽組別,上傳作品後附上說明。包含主題、故事。每次投稿次數與參賽主題不限。作品經校友總會評審團初步審核通過後,將傳到校友總會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uaa/)公告。參賽者於作品內標記影中人後即完成報名。

參賽者於5月16日(一) 中午12:00前,號召親友團針對投稿照片按讚:作品按 “ 讚!” (表情符號不列入計算) 請至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粉絲專頁相簿內按讚唷!連結網址:https://goo.gl/Zj2Aum,累計人氣最高的作品。則為該組別第1名,此外另設有評審特別獎,由校友總會來評選。

歡迎在校師生多投稿徵選影像,不管是個人、同學、師長、戀人、甚至是夢想的每一張影像,都歡迎您來投稿!!活動結束將會從參賽者中抽出幸運兒,贈送額外好禮。上傳越多,抽中機率越高唷!

《2016華岡人互動樂園》畢業主題展覽,時間為畢業典禮當週6月2日(四)∼6月4日(六)在菲華樓1樓展演廳舉辦,現場有精緻大型華岡全景、微型華岡主題體驗區,讓您盡情拍個過癮!來就可直接參加抽獎哦∼快邀請您的好朋友一同留下充滿回憶的華岡!

母校與校友總會共同獻上這一個充滿華岡青春回憶的畢業季,祝福所有準校友不僅展翼華岡,更能順利啟航、掌握未來新方向!

活動網頁連結:https://goo.gl/wl1iWZ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