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生致詞心輔四--陳彥宏
喜歡彼此的華岡味 秉持質樸堅毅創造未來
文/心輔四--陳彥宏     【2016/6/3】友善列印
嘿!朋友啊!冰友阿(台)!My friend!有感受到今天陽明山上艷麗的花朵,蓋上了一層離別的露水嗎?短短一瞬,我們已從懵懂無知的少年,成為了站上華岡頂端的蒼鷹,準備翱翔天際。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坐紅五的日子嗎?滿滿的人味卻少有半個座位。WHY?沒錯,因為我們喜歡彼此的華岡味,你我之心、情感相隨。還記得每次學餐總是排的落落長(台),想吃個飯都要花上一年半載。WHY?沒錯因為我們知道書中自有黃金屋,知識就是力量!我愛讀書!還記得...我們還在這,幾天前的事我們都還記得!也因此今天是個平凡日。

那何謂不平凡呢?親愛的畢業生們,看看自己身上穿的衣服。是外面絕對買不到的!是的!這代表我們已經開始不平凡!還記得第一次踏入華岡,我從屏東跋山涉水而來,拔的是陽明山,涉的是寒冷的小雨水。但,我愛!我尬意(台)!I love it!我們就是愛華岡!我們擁有藏書量最多的曉峰圖書館,體育設備最頂級的大孝館和其他蘊藏中華文化的各館樓。各位,你還記得嗎?嘿!別忘記,還有最不平凡的我們!

中國文化大學,台灣最高學府,不僅高度高,心志更是高!除了高度外,人美心也美,看看一旁的親善團的夥伴,不必多說!根本文大最美風景!再看看華岡帶給我們的回憶與情感。再次感謝華岡,You raise me up!

說到這邊,親愛的我們心中是否開始有股悸動呢?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在一起笑得如此開懷呢?張開羽翼的我們,又準備飛向何方呢?
朋友啊!離開華岡不是共乘下山這麼簡單,我們無法與華岡說分手,因為我們說好不放手!明天的華岡一樣是如此美麗!明天的太陽也是相同的升起!社團的喧鬧聲繼續充滿,永遠未完待續。

你看到未來了嗎?我不想看到!如果看的到的未來,是那一個模樣,那我們只是連結點與點的距離!身為華岡的驕傲!秉持質樸堅毅,我們要創造未來!

今天的我以華岡為榮,現在的我開始讓華岡以我為榮!
莫急!莫慌!莫害怕!
畢業生們請你舉起你的右手跟我說:我愛華岡!我要畢業啦!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