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5暑期大學生生活夏令營 近200位高中生來文大體驗不同大學生活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6/7/12】友善列印
105暑期大學生生活夏令營4日正式登場,近200位高中學生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參與不同學科之體驗營,今年最熱門暢銷的韓日歐美夏令營,超過百人的大營隊,推出韓日特色花道體驗、韓國文化與歐美飲食特色餐,今年最新上線的全方位新聞夏令營,則邀請線上媒體人授課,包括知名的三立主播陳雅琳等親自擔任指導,每一位參與的新聞夏令營的高中生都可以親上主播台、報紙編輯台及專業錄音廣播間,體驗全新不同的新聞視野。

李天任校長說,文大是全國最多元系所的大學,歡迎每一個高中生來學校體驗,最溫柔專業的指導老師群與學長姊們,保證讓大家不虛此行。今年總計有近20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高中生,體驗大學課程與生活,本校12個學院規劃有10個營隊,提供給高中生多元的選擇。

三天兩夜的活動內容主要規劃「專業課程」及「校園活動」 兩大主軸穿插進行,各營隊都有安排學系專業課程的體驗,展現院系特色,校園活動則由行政單位安排參訪,俾使參與學生認識。

105暑期大學生生活夏令營,外語學院推出歐美日韓合併夏令營,今年約計過100位高中生報到,衝著韓風日盛,該營隊之「專業課程」規劃日本茶道、花道文化體驗,並結合認識韓國文化、民俗風情、KPOP 舞蹈等課程,以輕鬆、活潑、實務操作方式,讓學員對日本與韓國文化有初步認識;「校園活動」方面,以寓教娛樂方式,帶領學生認識本校校園生活,期盼學員在三天日韓文化體驗多彩多姿的課程中收獲滿滿,吸引更多優秀學生來校就讀。

李校長介紹今年特別正式著軍裝的劉富宣總教官,他提到,為給高中生不同體驗活動,今年推出神槍手出擊,邀請每一位高中生親身體驗BB彈打靶,獲勝的前三名還可獲得全新的打靶槍及證書,相當吸引人的體驗活動,每一個高中生都可以擁有最刺激的體驗,千萬不要缺席這些系列活動。

今年共同活動包括悠遊書海暢遊圖書館與博物館,體驗台灣私校藏書量最豐厚的圖書館與第一座大學博物館的館藏,透過教學與遊戲感受中國文化大學之美。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