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師生影像創作展 傳悅 初發點
    【2017/3/23】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師生週展計畫已邁入第三個年頭,希望可以藉由學長姐們與學弟妹一起共同創作發揮傳播人天馬行空的想像。本次活動將在3月28日文化大學校本部的菲華樓舉行持續三天,當天活動除了會播映傳播系學生在去年一年度的影像創作作品,也會在展場周邊設置體現行銷的攤位,主辦單位用心準備了呼應本次師生聯展的大型手持輸出品「我的oo出發點」,希望可以邀請全校的同學們來拍照打卡,共同分享各自相聚華岡的初衷與青春。

今年大傳系「傳悅:出發點」傳播展不只有影片的放映,在展場內也有新設置的飛行機模擬體驗,除了擺放舒適的座位讓參展同學們觀影之外,今年大傳系更突破以往的活動內容,特別企劃了「傳悅:出發點-限時拍片」的活動,是一個挑戰48小時之內拍片並完成的比賽,期待「拍攝影片的刺激」不只是新傳學院學生的日常熬夜爆肝寫照,更可以提供一個參賽作品展演的平台,讓學生製片的創作新勢力驚豔螢幕前的觀影同學。

負責活動規畫的方照國同學表示,本次活動與文化攝影比賽「我這裡有片」合作,共同規劃「我這裡有片」與「48小時限時拍片比賽的頒獎典禮」,會邀請5位具有豐富拍片經驗的評審來參與活動,在傳播展的活動期間將會集合大傳系的學生在文化大學校內快閃熱舞活動,同學可以在社群網站上上傳與我們活動相關的照片並標記我們的活動粉絲專頁「文化大傳系第三屆師生聯展傳悅-初發點」,將會於活動的最後一天公開直播抽獎活動,希望大傳系同學的熱情可以在這個寒冷的三月天傳播歡樂,散播愛!!!

另外,2017年大傳系大四畢業展將於2017年4月28日至30日,將於「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盛大舉行,畢展主題:「飛•行」MC Airlines」以「自由自在的飛・行自己的路」為精神,希望每個在傳院的畢業生在畢業後,跳脫傳統不變的窠臼,以「非典型」的形貌飛行到世界的各個角落傳播光亮。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