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憶起,華岡路55號》畢業季園遊會6月1日百花池啟程 
文/李渼詩     【2017/5/31】友善列印
《憶起,華岡路55號》畢業季 畢服會園遊會6月1日百花池啟程 
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將於6月1日(四)至6月3日(六),將在校內舉辦一連串的畢業季《畢YA!一起趣樂園》活動,為畢業生留下最後的回憶,從6月1日校園園遊會中分別在大義前廣場、百花池、還有義典間,都有各式各樣的攤位,吃喝玩樂都有都沒有缺一。


畢服會提到,今年在大義廣場設位座位區讓畢業生能坐現場享用美食,百花池部分更設置了台灣大小夜市缺一不可的遊戲區,包含抓娃娃機、套套圈、等設施,讓畢業生及全校師生可以一同遊玩,6月1日則將舉辦一場畢業演唱會《畢業馬戲愛打鐵》,回饋畢業生,卡司都非常大咖,包含叮噹、朱俐靜、盧廣仲、滅火器、等一線歌手,還有前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high咖做為主持人。

畢業演場會當天還會播放日前參加《有愛大聲周》的活動,播放畢業生將畢業前把想說的話都能大聲說出來,並參加者會於演場會上播放他們的影片。

6月2日至6月3日則將在百花池增加了打卡活動《憶起,華岡路55號》,現場只要打卡寫下在文化四年中,最忘不了的一件事情、東西、或人,即可於現場製作棉花糖及義競拍貼機一張,還能獲得抽獎資格,而本次活動最大獎項為ipad mini一台,另有其他豐富獎項,邀請畢業生一同參與,也會在6月2日中午12:10於百花池舞台《Fun動舞台》有一連串社團表演,屆時邀請全校師生及畢業生,一同來參與本屆畢業季活動。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