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5學年度畢業典禮畢業致詞代表會計系朱怡臻 每一個過往都成就現在的我
文/朱怡臻  攝影/李渼詩   【2017/6/5】友善列印
聽完在校生的致詞,是不是各種回憶湧現呢?有哈哈哈哈笑死人的也有哭的呼天搶地,黃酒下肚也說不出的悲傷,甚至有讓人氣憤的!但,我想最討厭的是那些讓人感到後悔的回憶,可能是你告白被拒絕,可能是你因為某些事情而失去了朋友。不過,不經一番寒徹骨,哪來的梅花撲鼻香嘛,幸好我們都能從中學到經驗與教訓,畢竟只要生命還在,你就能繼續創造新的美好回憶。

以後的以後,你會記起的是,哪個老師當掉你,或是明明你都沒去捧場,老師還大發慈悲,哪些店有一定要吃的招牌菜,但是說到那美食街啊,中午總是人滿為患,公車上下山總是塞滿了很多的人,這就算了,居然還有插隊的人,最生氣不管摩托車停在大樹下還是後山,明明已經在停車格裡停的好好的,還是會永遠被移位。會忘記老師教了什麼課,但絕對不會忘記跟你一起奮鬥的同學,你們經歷愛恨情仇,走過社團畢製畢展的辛酸路,不自覺的已把這裡當作你的另一個家,畢業後也別擔心,這座山會永遠為你敞開大門。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由說不完的往事、歡笑、淚水交織而成,每個人的不同,造就了多元繽紛的文化大學,每一個過往都成就了現在的你,請各位畢業生拍拍身旁同學的肩膀對他說:謝謝你,出現在我的大學生涯裡。現在有點溫馨是不是不太習慣?那來帶點歡樂的氣氛,請大家給我一點節拍。

大一還在很期待 
大二開始起不來 
大三愛情花未開 
大四老妹沒人愛

剛入學,學長來 
早八永遠我不在 
小花倒是還健在 
想想一人很自在
各個噓寒問暖男 
系會活動辦不完 
重修修到很難看 
畢製畢展全都來
跑趴跑山好愉快 
老師當我好無奈 
打工人生開始賺 
未來到底怎麼辦啊怎麼辦

最後老話一句,今日你以華岡為榮,明日華岡以你為榮!
恭祝各位畢業快樂,以上是畢業致詞代表朱怡臻,
願你們的回憶裡有我,謝謝大家!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