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生活一日體驗營 近四百位高中生參加
文/李渼詩     【2017/7/4】友善列印
大學生活一日體驗營4日在文大體育館舉辦開幕典禮,總計有近400位高中生參與,有些學生從高雄及台南來,還有從花蓮來參加這場活動,李天任校長致詞表示,很開心歡迎大家來文化大學玩,文大總計有十二學院,62系所組,未來有機會進入文化大學後,可以把握時間好好學習,參加一些社團、體驗一些專業發展的過程,立下志向,追求一個更好的自己。

今年大學生活體驗營規劃18個不同主題營隊,邀請高中生到台灣最美學校,體驗大學一日課程與生活。大學一日生活營的活動內容主要規劃「專業課程」及「校園活動」 兩大主軸穿插進行,各營隊都有安排學系專業課程的體驗,展現院系特色,校園活動則由行政單位安排參訪,使參與學生認識文化大學。

頗受好評神槍手出擊的BB 彈射擊,是每一個營隊學生相當開心的活動,不少學生都開心體驗射擊樂趣。

森林初體驗讓高中生體驗攀樹樂趣,透過專業老師的指導,讓每一位學生都能親字攀上高峰,在最美的校園裡看到最燦爛的天空;翻轉社會營分享未來系所可能會到立法院實習的經驗;大傳的營隊則是透過YouTube完成影片剪輯;新聞系的一日體驗營,每一個學生都想當記者,在新媒體學習上體驗不一樣的記者生活。

李天任校長致詞時提到,很開心高中生們有機會來到文化大學,這裡系所全國最多,各式各樣的課程,讓大家有機會變得更好,看到新奇的事情,有角度可以看到未來的美好,但是這個美好的後面,必須建立在你自己願意投資自己,你所有的努力是為了自己,你把自己照顧好,把自己變得更好。最重要的是,讀完大學以後,你要進入社會以後,你要怎麼做一個自己很滿意自己的人,你服務社會,貢獻國家,因為一個國家的強盛與否、一個社會的進步與否,都必需靠大家都努力來完成。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