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靠自己 學校支持你勇闖全世界!白日夢島工作室國劇系校友拍短片 成功宣傳出國
文/李渼詩     【2017/9/20】友善列印
靠自己,學校支持你,勇闖全世界!成功,不是你所站的位置,而是要去的方向。今年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為交換學生、國際志工、雙聯學位及境外移地學習等業務宣傳,邀請知名網路創意影片工作室-白日夢島工作室,也是本校國劇系校友洪俊勛擔任導演、編劇與配音,拍了五分鐘KUSO影片,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精彩的躲父母的絕命連環CALL、參加境外學習有效降低精神耗弱症的病況等等宣傳字眼,大大吸引新鮮人的目光,讓今年尋求境外交換的比例詢問度大增,你還在等麼?有興趣的同學千萬別錯過囉!

影片一開始一句「警告!以下這部影片千萬不能被父母看到」就吸引了許多關注,影片裡的各種狀況,更是直接打進大學生的心裡。包括世界上有一種職位叫做父母,他們為我們栽培,為我們努力,卻經常令我們感到窒息,三不五時的連環絕命CALL,增加精神耗弱症情況。

不過,即便只有一年的境外學習,呼吸國外的自由空氣,感受異國學習的風潮,正當理由走出去,探索外星生物,爸爸媽媽還會淚流滿面的說,「我孩子終於長大了。」家長的正面鼓勵,學校的力挺你,此刻,你還不闖全世界麼!那可就是太可惜了。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指出,請大家千萬別把外語當作壓力,它是一把通往世界的鑰匙,要勇敢去說,不要怕犯錯,犯錯是成功必經的路,外面世界這麼大,只要願意,國際處永遠開著門等大家來詢問交換各項事宜。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