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李天任校長獲第一屆十大傑出校長獎
文/公共事務室  攝影/公共事務室   【2017/10/27】友善列印
中華民國私校文教協會昨天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辦第五屆傑出教育事業家暨第一屆十大傑出校長獎頒獎典禮,本校李天任校長也獲選,並獲主辦單位頒贈獎牌、獎座等。


今年獲表揚的傑出教育事業家有九位,包括亞洲大學蔡長海董事長、東方設計大學李福登董事長、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陳兩傳董事長、明新科技大學張紹鈞董事長、復興實驗中學李尹緒瑛董事長、致用高中陳本源董事長、同德家商謝招宏董事長、大慶商工蕭松喜董事長及開平餐飲夏惠汶董事長。

獲獎校長除了李天任校長,其他九位為淡江大學校長張家宜、正修科技大學校長龔瑞璋、台南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吳鳳科技大學校長蘇銘宏、龍華科技大學校長葛自祥、致理科技大學校長尚世昌、薇閣中學校長李光倫、僑泰高中校長廖玉明、新興高中校長魏宏恩。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