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7科普創客營-科普產學媒合工作坊 11月17日及18日在文大舉行
文/李渼詩     【2017/11/14】友善列印
2017科普創客營-科普產學媒合工作坊 11月17日及18日在文大舉行
由大眾傳播學系暨科普傳播研究中心與科普產學合作支援計畫共同舉辦「2017科普創客營-科普產學媒合工作坊」將於11月17日及18日連續兩日在體育館八樓善美廳舉行,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報名參加,透過專業的指導,提供最優質一條龍跨領域專業經驗分享。


該活動成立之目的在於科學之於傳播,是通向社會大眾的重要載具。科學與科技的發展不僅是國家的競爭力,更是直接與人民的生活品質相關,將正確的科學與科技的資訊傳達給社會大眾程為了現代社會的重要議題,因此,舉辦該系列活動。

由大眾傳播學系暨科普傳播研究中心與科普產學合作支援計畫共同舉辦此次「2017科普創客營-科普產學媒合工作坊」,藉由此次活動將完整說明「科技部科普活動計畫」,並請許多優秀學者及金鐘獎得主對於此類計畫的經驗分享,工作坊也提供產學媒合的方式加入到計畫之中,也會說明解決傳寫計畫中可能遇到的相關問題。

科學普及是利用各種傳媒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向大眾普及科學方法、思想與技術。科普活動在全球以備受重視,我國政府、歐盟及聯合國教育組織都曾提出大眾對於科技相關的素養,由此可知科普在全球已經佔有極大的重要性。科技部為科普的活動已增設相關計畫,自100年度起核定的相關計畫已近630項,核定經費總額已高達3億3千萬元,近日計畫案通過比例逐年提高。

對於科普計畫活動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或是想聽聽校外專業學者的經驗分享,那就快來報名參加11/17、11/18科普創客營-科普產學媒合工作坊,一條龍跨領域工作坊讓你一目瞭然。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