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6年度健康促進系列活動 衛保組公布校園餐飲業者衛生安全優良商家
文/李渼詩     【2017/12/7】友善列印
為營造校園健康飲食環境,學務處衛生保健組與保健營養系合作推動「校園餐飲業者衛生安全輔導計畫」,加強校園周邊餐飲業者衛生教育宣導。共計遴選出校內優良商家12家及陽明山校外優良商家7家衛保組唐慧媛組長提到,透過建立吃出健康吃出安全的觀念,站在第一線保護全校師生的健康與安全。

唐慧媛組長指出,新學期我們推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校園餐飲業者衛生安全輔導計畫,邀請保健營養系的施明智主任,帶領師生團隊為我們校園內外的商家做為期六個月的安全跟衛生的輔導,10月底公布評比結果,並由本校方元沂學務長頒發獎章。

該計畫由本校保健營養系施明智主任帶領系上師生成立輔導小組,實施為期6月的輔導,在10月底完成。這項活動,獲得校內外餐飲商家業者的熱烈支持參與,106年4月下旬舉辦宣導說明會,針對參與的業者詳細說明進行之規則與時間,並進行衛生講習與教育訓練提升業者對餐飲衛生的概念。

唐組長也提到,該計畫獲得校內外餐飲商家業者的熱烈支持參與,於11月28日假大恩館舉行成果發表會。參與這項輔導計畫的餐飲商家業者,經輔導小組評選共有校內共12家,校外7家獲評為「優良商家」,由學務處頒發獎狀,也藉此提供學生及教職員工進食用膳優良場所的選擇參考。

校內優良商家12家包括咕咕鬆餅屋 / 多寶閣 / 茶香炫烤工坊 / 興鴻燒臘 / yotta / 佳香 / 新韓館 / 娃子複合式餐飲 / 八方雲集 / 纖果漾 / 慶尚道 / I fresh 文化二店。

陽明山校外優良商家7家包括陽明山飯糰 /九湯屋拉麵 / 清水誠蛋包飯 / 8鍋 / 久太壽司 / 慈善便當 / I-Fresh 文化一店。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