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姊妹校韓國清州大學校長金潤培等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訪
-- 文大姊妹校韓國清州大學校長金潤培等四人蒞臨文大參訪
文/賴芳延  攝影/賴芳延   【2002/7/30】友善列印
今日的文大正值日間部學士班的轉學考試,文大姊妹校之一的韓國清州大學校長金潤培教授等一行四人,於今日上午10時許於文大參觀訪問,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之下,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雙方交談甚歡,並對兩校合作事宜作進一步之交流與討論。

隨後在校方人員陪同下,首先前往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對數位地球中心奠基於高解析度衛星影像,並配合GIS、GPS等地理定位系統,突破Data Base新技術,大幅增長校園數位化幅度感到興趣,就文大結合科技與人文的資訊建設成果有更進一步瞭解,接著前往圖書館參觀瞭解學術資訊結合的運作情形,並參觀校史室內校史歷史照片、創辦人手稿及博物館館藏精品。

點閱人次:32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