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級主管交接典禮 徐興慶校長期勉:盡心盡力、全力衝刺、穩住文大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9/9/4】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108學年度一級主管交接典禮,4日在大恩館十一樓舉行。王淑音教務長升任副校長,原學務長方元沂任教務長,新任學務長則是資傳系李亦君副教授,由徐興慶校長親自監交印信。

徐興慶校長致詞表示,王淑音副校長於擔任教務長及代理校長期間,帶領全校走過許多風雨、克服種種挑戰,是最適合的副校長人選;徐興慶校長也感謝各位同仁的支持,讓他能帶領文大團隊一心一意、盡心盡力往前衝;他也表示,面對少子化嚴峻挑戰,未來五年是文大永續發展與否的關鍵,期許新學期新氣象,希望大家能轉變態度、熱心服務,樹立文大口碑,讓學校平穩發展下去。

徐校長也在典禮上宣布好消息:今年科技部的「吳大猷先生紀念獎」,文大有法律系李寧修副教授、園生系黃盟元副教授及建築系林佳暉助理教授獲獎,是全國私立大專院校之最,這不但是年輕新秀老師的光榮,更是文大的光榮,也希望相關單位能提出方案,以留住優秀人才、鼓勵教師提升學術研究能量。

王淑音副校長是美國康奈爾大學博士,長期從事教育管理、動物生理與營養、動物生物科技、動物福祉的教學與科研工作,她擔任教務長三年及代理校長期間,兢兢業業,獲得本校董事會暨全校職員肯定。她表示,未來一定全力以赴、支持校長、協助各處室,讓文大更好、更穩定。

方元沂教務長是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香檳校區法學博士,他表示,危機就是轉機,只要大家共同努力迎接挑戰,相信在校長的帶領下文大一定會更好,也請教務處同仁未來支持他。

李亦君學務長是英國南安普敦大學資訊科學博士,她表示,行政業務非常繁瑣,需要足夠智慧來處理各項事務,未來有校長、教務長、學務長及總務長以及優秀同仁的協助,她有信心能夠讓學務業務更優質。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