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劇系校友包場觀賞 國劇系校友劉承恩主演《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9/11/18】友善列印
國劇系校友劉承恩演出也是由本校校友張作驥導演的《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獲金馬入圍影片,國劇系校友凝聚共識,特別在該片首映會當天,包場支持劉承恩。劉承恩校友當天也出席,與現場學長姊分享拍片的經驗與過程。他說,非常溫暖,謝謝曾經把我當朋友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出席,這是一部很溫暖的電影,自己也是在此刻看到全貌,從另一角度看到不一樣的最親愛的陌生人。

由國劇系校友組成的包場首映會,超過50位國劇系校友,熱熱鬧鬧,彷彿懇親會般的讓劉承恩相當感動。

劉承恩特別邀請該片的女主角呂雪鳳出席。呂雪鳳說,跟承恩合作非常開心,他是這部戲裡的小鮮肉,很喜歡他的京劇演出,很有氣勢,與台灣傳統的歌仔戲相互對戲,是一種融合,更代表家庭多元的角色融合,相當有意義。

擔任這次首映的主持人童柏壽指出,第一次辦包場看電影!(座無虛席,感謝大家情義相挺🙏)這也算是一場【挺友大會】,卻也深深地被劇中幾場戲感動不已。他說,《那》劇絕非主流大片!若能喚起你/妳一些些、一絲絲、一點點不願想起過去的那位陌生人,他/她還會是你心中的……〝親愛的〞嗎?感謝女主角呂雪鳳、演員劉承恩的獻身分享❤️🙏讓我們感受到導演張作驥的細膩與獨到視角。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