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3月2日全校開學日起 進出館樓全面量測體溫 體溫在37.5度以下者蓋章手臂則能出入各館樓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20/2/27】友善列印
開學囉!面對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打造學生安心就學的學習環境,自3月2日早上開始,進出各大館樓上課的教職員學生都必須量測體溫,各館樓體溫量測時間從早上七點半到下午三點半前,體溫在37.5度以下者,監量老師會在教職員生的手腕處蓋章,憑該章可進入校園各館樓教室上課,敬請全校師生配合防疫監控,確保全校健康安全。

目前體溫量測館樓有大恩館、大孝館、大成館、大仁館、大義館、大典館、曉峰圖書館,進出館樓前,師生一定要先監量體溫,若有出現排隊情形,請同學耐心等待配合量測。

文大表示,為能順利開學,教務處除擬具彈性修業機制,並已統整各處室、學院系所接獲到的各種詢問,依休復退學、選修課、請假、學位論文考試、畢業門檻等類別製作了系列的Q&A解答,希望能將影響降至最低。

另為防範病毒於開學後入侵校園,文大也多管齊下,一方面請師生填寫「健康關懷問卷」,另也已備妥紅外線體溫檢測儀、額溫槍、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資。文大表示,三月二日開學立即啟動全校性體溫監測作業,屆時所有師生都須於定點量測體溫後,才能進入館樓上課。

文大表示,面對變化多端的新冠肺炎疫情,學校開學後的因應措施勢必會對師生上課學習帶來許多不便。請師生於這段期間能詳閱並隨時注意學校官網訊息,及配合相關校內防疫規定,並請大家隨時注意文大「因應新冠肺炎防治專區」(https://www.pccu.edu.tw/fever/fever.html)官網訊息。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