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經濟部能源局長游振偉今年文大建博畢業生 感謝文大老師們的鼎力協助 未來會以華岡人為榮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20/6/23】友善列印
現任經濟部能源局長游振偉歷近六年苦讀,今年終於順利穿上文大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博士班畢業袍。他說,這些年努力在工作與課業取得平衡,不缺課、很認真完成博士學位,「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未來也會以華岡人為榮;他除了感謝師長,也表示文大地理環境很好,每次遇到學習或寫論文困境就信步走到陽明山的角落靜思沉澱,克服困難。


歷近六年苦讀,游振偉終於順利穿上文大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博士班畢業袍,他說,這些年努力在工作與課業取得平衡,不缺課、很認真完成博士學位,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他未來也會以華岡人為榮。

徐興慶校長勉勵畢業生勇於挑戰未來,成為一個向全世界訴說屬於自己故事的華岡人。他也期盼大家畢業以後,持續保持吸收新知與技能的活力,也希望大家重人品、講信用,不要人云亦云、隨波逐流,要以創新思考,找出自己的長處,堅持自己的信念與人生價值。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