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國芳邦大學校長來台 和文大締結姐妹校
-- 美國芳邦大學校長來台 和文大締結姐妹校
文/徐欣怡  攝影/周立週   【2002/8/6】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與美國芳邦大學於大恩館十二樓順利的結束簽約儀式。
今日下午兩點半,美國Fontbonne University(芳邦大學) 一行人蒞臨文化大學,和文化大學締結姐妹校,在校方人員陪同下,先行前往曉峰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

今日下午兩點半,美國Fontbonne University(芳邦大學) 一行人蒞臨文化大學,與本校締結姐妹校,此次來台人員有校長Mr. Dennis Golden 、商學院院長Dr. Gregory Taylor 、國際事務部主任Dr. Robert Miller等人。已經是文化大學第六十四所姐妹校的美國Fontbonne University,在校方人員的陪同下,首先前往曉峰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稍後,便進行國際姐妹校學術合作事宜,在兩校良好的戶動下,文化大學與美國芳邦大學順利的結束簽約儀式。
這次美國Fontbonne University,來台和文化大學進行國際性學術交流,主要是和文化大學洽談推廣教育部碩士班合作事宜,芳邦大學校長Mr. Dennis Golden也表示 期望藉著這次的交流,能為兩校的合作帶來新的開始。簽約儀式結束後,文大董事長、校長、教務長、學務長等人將於圓山金碧軒舉行慶祝晚宴。

點閱人次:40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