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十小組「POP新潮流-你現在收看的是PopDaily,探索社群的異想頻道」
文/林宜風  攝影/林宜風   【2020/12/9】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十小組「POP新潮流」十分榮幸邀請到數果網路股份有限公司PopDaily波波黛莉的行銷總監 牛寶賢 先生,於2020月12月15日下午1點至3點,蒞臨本校大恩101國際會議廳。總監將會在這次的講座與同學分們分享PopDaily如何用創意與行銷跟消費者進行互動與溝通。

「POP新潮流-你現在收看的是PopDaily,探索社群的異想頻道」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十小組「POP新潮流」,非常榮幸邀請到數果網路股份有限公司PopDaily波波黛莉的行銷總監 牛寶賢 先生,於2020月12月15日下午1點至3點,蒞臨陽明山校本部大恩101國際會議廳為本校師生演講,牛寶賢總監將藉由此次專題講座與同學們分享PopDaily如何利用創意與行銷跟消費者進行互動與溝通,以及如何在這個百家齊鳴的時代,找出屬於自己品牌的專屬定位。

波波黛莉締造了一年之內將社群粉絲數從 0 衝破 60 萬的社群神話。2015年從十幾個人的工作團隊開始,以圖文、影音報導模式,經營以年輕女性文化為核心的媒體品牌,同時也藉由開設不同類型的專頁,協助閱聽者做興趣分群,藉由經營不同社群、持續優化產品體驗,提升內容的整體網路覆蓋,牛寶賢作為公司行銷總監,將女生會喜歡的吃喝玩樂資訊整合,從此創造了全台灣最大女生社群──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究竟牛總監是如何一步一腳印達成今天的成就,以及他是採用什麼數位行銷的經營手法才能在網路媒體時代中脫穎而出呢?那可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和我們一起一探究竟吧!


新聞影音:
https://youtu.be/HRq93XEfUKI

點閱人次: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