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59屆校慶運動會 親善團迎校旗 徐校長鼓勵發揮運動家精神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21/3/20】友善列印
第59屆校慶運動會3月20日在體育館舉行,學術及行政單位在系所旗手的引領下,繞至主席台,向徐興慶校長揮手致意。徐興慶校長說,競技的勝與負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透過舉辦校慶運動會,凝聚大家的團結與信心,發揮德智體群美的體育精神,展現文化大學即將迎接一甲子的堅強實力。

運動會首先由華岡親善團同學護持校旗進場,接著全場教職員生齊唱校歌,展現華岡人的向心力。

今年開幕典禮的開場表演由技擊運動暨國術學系TDS飛馬跆拳道示範團,結合音樂、舞蹈、跆拳道、後空翻及戲劇元素,呈現多元精采的大型秀,現場掌聲不斷。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則帶來流行舞曲,展現青春熱舞的實力,舞蹈系的民族舞曲,也為校慶活動帶來另類的運動精神。

徐興慶校長說,運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是要堅持長久,才能讓身體健康樂活長久,希望大家能夠善用體育館,樂活健康。

今年舉辦的教職員趣味競賽,由軍訓室主辦趣味射擊,今年總計有四組教職員報名參加,經過激烈的競賽,由資訊處拿下第一名冠軍,學務處第二名,教務處為季軍。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