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結合餐廳與溫泉浴的據點∼菁山小鎮
-- 結合餐廳與溫泉浴的據點∼菁山小鎮
文/徐欣怡  攝影/周立週   【2002/8/8】友善列印
陽明山菁山路的菁山小鎮就是一家結合餐飲、品茗、溫泉、指壓、民宿的多功能溫泉餐廳。
陽明山區除了有滿山的花色迎人外,也有許多品嘗美食與享受泡湯的好地點,位在陽明山菁山路的菁山小鎮就是一家結合餐飲、品茗、溫泉、指壓、民宿的多功能溫泉餐廳。

陽明山區除了有滿山的花色迎人外,也有許多品嘗美食與享受泡湯的好地點,位在陽明山菁山路的菁山小鎮就是一家結合餐飲、品茗、溫泉、指壓、民宿的多功能溫泉餐廳。
菁山小鎮主要是以吃為主,如果有消費的話,就可以免費泡溫泉,這兒的泡湯設施完備,大眾浴池附設三溫暖烤箱,個人浴池有貼心的斜坡槽設計,可防止老人家跌倒意外;泡湯後還可以來段指壓按摩。特別的是菁山小鎮溫泉的屋頂是用透明玻璃喔!
從菁山小鎮餐廳的窗外望去,七星山主峰及東峰就在前方,環境景觀相當不錯,在天氣晴朗時,可以選擇在室外品茗區,一邊泡茶一邊和三五好友天南地北的聊天,感覺很棒!據老闆透露,菁山小鎮常有民視的八點連續劇前來取景拍攝喔!而菁山小鎮的招牌白斬雞,又油又香也粉不錯喔∼這裡的菜經濟實惠,餐具也非常乾淨美觀,讓人吃得很放心,口味也很讚,附設的浴室規模雖然不大,但是滿乾淨的。惟一不便的地方是一到假日車位難停,最好非假日去可以感受更好的品質喔!

菁山小鎮
泉質特色:酸性弱鹼泉
泡湯費用:大眾池及個人池均每位100元;
      純休息2小時550元 住房費用:二人房2000元、
      四人房2500元
      (平日另有折扣)
餐點供應:單點山產野菜
地  址:陽明山菁山路101巷67-1號
電  話:(02)2861-8080
服 務 費:10%
營業時間:AM10:30~凌晨2:00
可否刷卡:否
招牌料理:手工饅頭、豆酥鱒魚、十全燉雞、魚香山蘇、招牌白斬雞等。

點閱人次:1201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