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世大運高球賽 林彩梅率文大全力以赴
-- 世大運高球賽 林彩梅率文大全力以赴
文/文大公關室     【2002/8/12】友善列印
繼8月8日預演後,備受矚目的世界大學高球賽在10日正式登場。為了使這次活動更為順利,承辦這次活動的大專體總會長同時也是文大校長的林彩梅特別率領文大子弟兵前往協助。預計開幕典禮當天,文大將準備多項精采節目如扇子舞、國術表演。文大校長林彩梅表示,一切的努力只是為了使各國選手留下深刻印象。


世界大學高球賽即將熱鬧登場。向來提倡體育不遺餘力的文大也全力支持這次活動。文大校長林彩梅指出,為了協助這次活動,文大動員了大量人力。不僅如此,擔任會場接待人員的文大菁媖社也全體換上特別為了這次活動而設計的旗袍,接受一連串長達兩天的禮儀訓練,以迎接各國選手。林校長更進一步指出,文大考慮到各國選手的語言隔閡,因此貼心安排了多位文大外語學院學生擔任外語接待人員,希望能完善照顧到各國選手的需要。

此外,文大還精心準備多項深具中國特色的表演活動來歡迎各國選手。林校長說,文大師生在國術和舞蹈方面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為了給國外選手不一樣的體驗,文大特別請到該校國術系和舞蹈系的學生作開場表演。柔媚、動人的扇子舞搭配充滿力與美的國術表演,勢必能將會場情緒帶到最高點。

文大體育室主任沈啟賓說,文大對於各項體育活動都會大力支持,尤其過去更有多次協助殘障體總運動會的經驗。和過去的任務相比,這次支持世大高爾夫球賽的任務單純許多。但是,沈主任表示,文大仍將全力以赴。




點閱人次:291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