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四年學費不用繳!ROTC幫你繳學費!每個月還有零用金及每學期書籍文具補助費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1/9/16】友善列印
學業、就業、儲蓄、社團,一次滿足!大學四年免學費,每個月還有一萬兩千元零用金及每學期五千元的書籍文具補助費,歡迎加入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即日起邀請大一新生、大一升大二同學報名,名額有限,有興趣的同學們可洽大恩館2樓軍訓室,電話:02-28610511轉14606 姜副主任。

成為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優勢,就是大學期間,學費與雜費全額補助。每月享新台幣一萬兩千元零用金。每學期五千元書籍文具補助費。四季服裝、配件、鞋、帽、運動鞋、運動服、背包等免費使用。

大四畢業後自當年度七月一日起以少尉軍官任用!畢業即就業!服役期間,每月起薪48,990元,包含年薪12個月+1.5個月獎金+1個月考績,逐年調整,依照單位駐地與專業性質不同發給各式加給,1,030元到120,000元。結婚、生育、喪葬、子女教育等補助,2至5個月本俸,水電費、貸款、住宿、福利品購買等優待含眷屬,軍醫院體檢、門診免費。退伍後可享退伍金,依年資,滿20年得按月領、榮民相關福利滿十年。

ROTC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課程,包括學期中,學期上課日間15個星期六,軍事教育,通科基本軍事知能有軍事美語、體能訓練、基本教練、倫理學、領導與管理等。暑假8週,軍事訓練,入伍訓、山訓、海訓、特戰訓等,寒假2週,軍事訓練分科專業訓練。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