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會長Mr. George E.Killian率會員一行人 拜會文大董事長
-- 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會長Mr. George E.Killian率會員一行人 拜會文大董事長
文/黃玲慧  攝影/王永在   【2002/8/13】友善列印
今(13)日上午,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會長Mr. George E.Killian夫婦、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副會長Mr. Fritz Holzer夫婦、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執行委員Mr. Risto Nieminen、高爾夫技委會主委Mr. Leonardo Coinana、蒙古學生體育運動總會秘書長Mr. Dorisuren J.一行人驅車前往中國文化大學進行參觀拜會活動。接續10日的「2002年第九屆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大會」,表現出私下彼此的友好情誼。

承辦世界大學高球賽的大專體總會長,同時也是文大校長的林彩梅於10日率領文大子弟兵前往協助,使各國選手留下深刻印象。除此之外,擔任會場接待人員的文大菁媖社也全體換上特別為了這次活動而設計的旗袍,接受一連串長達兩天的禮儀訓練,以迎接各國選手。充分表現出文大對於世界大學高球賽的熱誠參與度。 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會長E.Killian率領會員一行人前往文大參觀,隨行人員有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林德福主任委員、教育部部長黃榮村、次長吳鐵雄等人。一行人在文大專員的帶領下,先至曉風紀念館十樓貴賓接待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靜湖、校長林彩梅。一番會晤談天中,先對文大目前的各項發展概況有身一層的認識與了解,稍後再實地走訪資訊中心、圖書館等單位,了解文大暑期期間各處所實際運作情形。

點閱人次:316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