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教職員歡送徐興慶校長 董事會肯定治校成績
文/楊湘鈞  攝影/戴見安   【2021/11/22】友善列印
文大徐興慶校長感恩歡送會今天(22日)在體育館柏英廳舉行,文大一級主管、學院院長及教師、行政人員等近兩百人參加,以音樂會、回顧影片等溫馨方式,感謝徐校長三年奉獻,並祝福他未來在學術路上繼續帶領大家前行。

徐興慶校長接任文大第八任校長以來,戮力認真,獲董事會及學校教職員認同肯定。他首創華岡大講堂、邀請國內外知名教授擔任導師分享經驗,設立東亞人文社會科學研究院及推動陽明山學,為文大開創新的里程碑。

徐校長致詞仍不忘校務發展,他期許同仁繼續努力,提升文大世界排名;明年就是六十周年校慶,希望大家能藉此機會凝聚校友的向心力,攜手努力讓文大下一個六十年更為光彩亮麗。

文大董事會也在歡送會前送來祝福,感謝徐校長在任內展現前瞻領導能力,勤勞盡責,治校成效卓著,讓文大持續招生穩定,109學年度總招生人數不減反增158人,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亦成長 172人,於此高度競爭嚴峻環境下,非常不容易,這是徐校長率全體校務團隊盡心盡力的豐碩成果。

此外,董事會也肯定徐校長任內國際聲望評比排名,積極規劃及參與 QS國際排名,初試啼聲即晉升文大至亞洲大學排名前500大,提升國際聲譽居功厥偉,對文大國際化永續經營,助力極大。

歡送會中,副校長王淑音、王志誠分別代表學校致贈紀念品及文大校訊合輯給徐興慶校長,各單位主管也獻花祝福。

徐興慶校長目前仍在文大東亞人文社會科學院及外語學院帶領師生往前衝,相信未來一定能在學術領域上,引領文大再創另一個高峰。

徐校長在歡送影片親筆寫下祝福大家「後會有期」。他表示,卸下校長職務後,他仍然是大家的好朋友,歡迎有空來聊聊,談談在東亞人文領域合作的機會。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