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會長拜會大專體總會長林彩梅 林彩梅積極呼籲會長支持我國爭取世大運競賽主辦權
-- 林彩梅積極呼籲會長支持我國爭取世大運競賽主辦權
文/文大公共關係室     【2002/8/13】友善列印
目前來台參加第九屆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的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會長Dr. George E. Killian,在世大高球賽閉幕典禮前夕的8月13日上午前往總統府拜會陳水扁總統後,隨即接受大專體總會長同時也是文大校長的林彩梅邀請,驅車前往中國文化大學參觀。他此行目的除了解文大推行體育的各項軟硬體設備之外,也針對台南市主辦2004年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以及我國正全力爭取200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兩件體壇大事,與林校長深入討論、交換意見;林校長也積極請託Dr. George E. Killian能全力支持。

文大表示,在大專體總的協助下,台南市政府已於今年七月取得2004年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的主辦權。接著大專體總也將持續協助高雄市政府爭取200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的主辦權,可望明年一月在義大利經由投票表決順利通過。Dr. George E. Killian此次排除萬難來到台灣,也為台灣這兩次爭取世界性運動會的主辦權,注入了一針強心劑。

稍後,Dr. George E. Killian也在林彩梅校長的介紹下,了解文大原來是一所培育國際級運動選手的搖籃。他對於文大目前積極興建的複合式體育館,表現高度的興趣,參觀過文大體育館模型之後,更認為兩年後將興建完成的文大體育館,因為位於青山之上、國家公園之旁,景色之佳,世界少見。Dr. George E. Killian尤其對文大願意協助舉辦世界性運動競賽,深表肯定與支持。

此行除了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會長Mr. George E.Killian夫婦外,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副會長Mr. Fritz Holzer夫婦、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執行委員Mr. Risto Nieminen,以及蒙古學生體育運動總會秘書長Mr. Dorisuren J.等人也一同前往文大,一行對於文大位居陽明山國家公園,具有自然與古樸的風格,感到印象深刻。

點閱人次:286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