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暨外語學院 學院品牌影片─語言,我的世界通行卡
文/翟敬宜     【2022/7/6】友善列印
學外語,不只是多了語言專長,更是幫自己打開視窗,看見另個國家的文化和知識。文大國際暨外語學院再加碼,透過出國交換移地學習,和「觀光」和「商務」的模組課程,強化外語和就業力的接軌。影片由各系同學們出演,這麼強的外語實力,只在文化大學國際暨外語學院!

國際暨外語學院主要培養多元外語與商務人才首要教育目標,在培育學生外語聽、說、讀、寫、譯五技能力,進而修習以國際事務知識為導向之核心課程,以培育跨領域、具外語與專業兼具之國際商務人才,提升學生學術涵養更加充實與多元化,畢業後深造或就業,具優勢競爭力。

推動國際學術交流不遺餘力,與各國、中國大陸知名大學締結姊妹校。本學院善用此資源,拓展「在學生留學制度」、「境外移地教學」、「雙聯學制」,增進學生語文學習能力,拓展國際視野;與姊妹校進行交換教授、鼓勵教師與國際學術機構進行各項學術交流。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