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師節快樂!體健學院體育學系彭賢德教授:教育就是「做中學,學中做」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2/9/28】友善列印
教師節快樂!在老師心目中,學生永遠是最值得投資的。體健學院體育學系彭賢德教授榮獲110年特優教師,他認為教育就是「做中學,學中做」的過程,教學的歷程上總會面對許多不一樣的學生,需要隨時調整心態去適應學生,也需要督促自己不斷的學習,再反饋於教學上。

彭賢德教授說,他會對學生學習的要求強調「過程」,教導學生抱著主動積極的態度,對課業全力以赴,鼓勵學生發揮在專項運動訓練的精神來面對未來任何的工作任務挑戰,必能勝任愉快。期望學生將運動成為一生的志趣,積極地充實體育運動的學、術科,並且從中獲得成就感和樂趣,成為一個快樂且專業的運動從業人員,能將工作、生活、興趣結合在一起。

當選特優教師首先要感謝是已退休教師的父母,他們對我的教育深深影響著現在我對學生和小孩的教育。博士班畢業後至學校擔任教師,至今將滿15個年頭,感謝學校提供教學研究資源,以及感謝體育系師長們在行政和教學研究的支援,讓我在教學研究上能有充分發揮的舞台。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