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與中國文化大學簽立產學合作 共同培育就業實戰力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22/10/15】友善列印
觀光產業人才需求逐年倍增,文化大學與台北國泰萬怡酒店5日簽立產學合作意向書,由中國文化大學商學院汪進揚院長與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總經理康傑男(Dario Congera)擔任雙方代表出席,未來將透過產學合作,促進學生參訪、實習與就業媒合,共同培育餐旅產業優秀人才。

中國文化大學觀光事業學系,為首創國內第一個觀光事業學系,乃目前國內觀光學界歷史最為悠久,所友分佈最廣之學術研究機構,積極落實與產業之連結,強化實務導向,使學生具備國際視野,提升學生實習與就業能力,縮減校園學習與職場需求之落差,培育社會所需之專業人才,促進產學合作與交流,強化實務導向教學課程,強調無縫就業接軌之人才培育計畫。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人力資源經理宋依甯表示,酒店由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與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兩大集團攜手合作,於2018年12月試營運,兩大集團培訓資源豐富,並建立線上學習平台,前者與國際接軌,提供國際集團的餐旅管理新知,後者多年蟬聯「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除了以培養優秀熱情的飯店人為已任外,也秉持著「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致力於打造愉快安全的工作環境。

透過雙方產學合作,學生將進行系統化的跨單位培訓,由淺入深持續學習專業。酒店於每個部門皆設有培訓員與完整培訓教材,培訓員即輔導老師以步驟式帶領,協助學生度過正式就業前的適應期,增強就業實戰力。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