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泰國農業大學Kasetsart University拜訪文大 泰國舞、台灣原住民舞展現文化交流底蘊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3/5/9】友善列印
泰國農業大學Kasetsart University一行師生9日拜訪文化大學,帶來精彩力與美的泰拳及盛裝泰國傳統舞蹈,現場與文化大學原住民同學一同尬舞,各自展現不同異國民族傳統風情,為兩校實質學術交流融入文化底蘊,為交流活動增添豐富色彩。

Assistant Professor Ratchot Chompunich指出,很高興接受文大熱情招待,尤其看到文大學生的原民歌舞表演,內心很感動,Kasetsart University與文大姐妹校合作已經10年,與農學院的MOU合作也很多年,希望可以再次簽訂實質合作關係。

本校原住民同學因熱愛自身文化,經常以歌聲與舞蹈對外表演,這次應邀參加活動,表演出不同族群的文化,精彩的歌聲與舞蹈演出,獲得來賓高度讚賞。

現任農學院院長,也是文大副校長王淑音提到,目前在文大的泰國學生都是念全商系、所,表現非常傑出,未來希望在實質學術交流上希望能夠有進一步的合作關係。她並推薦文大推出的線上授課管道,歡迎大家報名。

Kasetsart農業大學於2011年即與文大簽訂姐妹校,2014年並與文大農學院簽訂學術交流MOU雙方師生往來頻繁積極。Kasetsart大學為創校超國70年歷史,共18學院的綜合大學,校史上曾出過公主等多位皇室成員及高階政府官員等傑出校友,在學術領域表現上亦為泰國大學中之翹楚,特別是在農業方面與全球多所研究機構、大學保持密切合作關係。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