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狂賀!海青班烘焙科在國際競賽場 11位同學奪七金九銀及兩銅 成績亮眼
文/李渼詩     【2023/5/10】友善列印
狂賀!文化大學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第41期烘焙科11位同學參加2023 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競賽,共計榮獲7金9銀2銅與團體總冠軍的佳績,在來自國際及台灣1600名選手中脫穎而出,表現亮眼。

獲競賽優秀成績的同學表示,感謝農學院生活應用科學系與海青班的師長支持,大家利用課餘時間,在彭心柔老師的指導帶領下,趕工熬夜練習,辛苦完成作品,更感謝何正雄老師、鍾宏基老師協助指導,讓大家表現都很棒。

翻糖蛋糕裝飾組(靜態組)5金3銀:曹家怡金牌、鍾婉倪金牌、袁麗瑩金牌、徐玉仙金牌、羅翊君金牌、陳玉琳銀牌、林丹尼銀牌、黃詩恩銀牌。婚禮蛋糕創意組(靜態組)1銀1銅,分別是潘耀華銀牌及林丹尼銅牌。擠花蛋糕裝飾組(靜態組)1金1銀,黃詩恩金牌、曹家怡銀牌。

造型創意杯子蛋糕(靜態組)1金3銀1銅,曹家怡金牌、林丹尼銀牌、林珍珍銀牌、黃詩恩銀牌及馬勇俊銅牌。烘焙藝術展示組(靜態組)1銀及馬勇俊銀牌。

2023 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於112年5月4日在台北三重體育館舉行,來自國際八個國家及台灣各地區美業美饌的名校學員與技能專員,分為學生組、社會組共約1600名選手參賽,活動競爭激烈,現場嘉賓雲集紛紛給予支持與鼓勵,場面熱絡。

APHCA亞太協會非常注重美業技能的職場專業與培訓,這次活動也收到蔡英文總統賀電的支持與肯定,外交部也派專員來指導,評選美學產業重點鼓勵多項獎項,希望強化臺灣美業美饌與國際的連結,提升美學的競爭力,推動臺灣美學產業技術與專業。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