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蔡英文總統給文化大學畢業生的祝福—勇往直前 為自己開啟下一個機會
    【2023/6/2】友善列印
蔡英文總統特別拍攝影片,恭喜大家完成大學這個重要的學習階段。蔡總統祝福文化大學的學生畢業快樂,未來要勇往直前,迎接挑戰,以保持學習的熱情和求知的渴望,精進自己,為自己的成就喝采。

蔡英文總統說,畢業後的大家,有些人可能會繼續從事學術研究,有些人就要離開校園,開始另一段全新的旅程,不論是甚麼,蔡總統要告訴大家,要勇於嘗試,不要害怕挑戰與失敗,在實現自我的路上,大家可能會遇到一些挫折,但是人生就是這樣,有時候會有碰撞,只要找到站起來的勇氣,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就會帶來更多的嘗試。

蔡總統也請各位不要忘記,面對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畢業不是結束,而是為自己開啟下一個機會,如何開啟下一個機會,就是要保持學習的熱情和求知的渴望,不斷的精進自己,希望各位未來的每一步,都可以穩健有自信,在各行各業,都能夠為自己的成就喝采。祝福大家畢業快樂,勇往直前。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