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真相新聞網周荃董事長及首席顧問鄭又平先生蒞臨文大參訪
-- 真相新聞網周荃董事長及首席顧問鄭又平先生蒞臨文大參訪
文/賴芳延  攝影/賴芳延   【2002/8/28】友善列印
今日上午10:30,真相新聞網董事長周荃女士及首席顧問鄭又平先生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在專員的帶領之下,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立法委員穆閩珠,在短暫的會談之後,陸續參觀文大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中午由文大作東道,於陽明山聯誼社餐敘,結束一天的參訪行程。

真相新聞網為台灣第一家有線電視新聞網,在當時的有線電視頻道中,可以說是相當獨樹一格,對於新聞傳播可以說具有相當之影響力,也製作過頗多膾炙人口之節目,真相新聞網董事長,也是前立委周荃女士,曾主持過「周荃泡咖啡」節目,受到熱烈之迴響。
經營一個好的新聞台及製作優質之節目,一直以來是周荃女士的理想及努力之目標,經由此次之參訪,對於文大之新聞傳播相關領域有相當之交流及影響。

點閱人次:490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