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馬來西亞砂拉越古晉南市市長田承凱 率古晉中華第一、三、四中學校董會參訪文大
-- 馬來西亞砂拉越古晉南市市長田承凱 率古晉中華第一、三、四中學校董會參訪文大
文/賴芳延     【2002/9/9】友善列印
今〈九〉日下午二時許,馬來西亞砂拉越古晉南市市長田承凱,率古晉中華第一、三、四中學校董,及留台校友會古晉省分會等一行三十五人,在僑委會秘書郭明才、專員榮幼娥陪同下,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在文大專員的帶領下,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校長林彩梅,在短暫晤談後,一行人至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一會議室,雙方就學術教育、辦學理念上多有交流,並播放校簡介,使田市長一行人對於文大不論在教育之硬體及軟體設備上,有更進一步之認識與了解。
此次訪問團之團長田承凱市長,為馬來西亞唯一之華人市長,同時也是古晉第一、三、四中學校董會主席,這次訪台之目的,除參訪文大作教育學術交流外,更希望對台灣之科技資訊及教育上能多有斬獲。

點閱人次:29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