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新任主管及新聘專任教師歡迎會 於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辦
-- 文大新任主管及新聘專任教師歡迎會
文/林毓珊  攝影/賴芳延   【2002/9/11】友善列印
今(11)日9時,由文大各處室聯合舉辦的新任主管及新聘專任教師歡迎會,於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揭開序幕,在文大校長致詞及各處室簡報後,接著參觀校園,結束為期一天的歡迎會

為其能使新任主管及新聘專任教師了解學校之法規制度及行政作業,並使學術、行政間能產生互動,彼此溝通,以利提高行政績效,凝聚向心力。由文大各處室聯合舉辦之新任主管及新聘專任教師歡迎會,今日舉行。

在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的歡迎會中,首先由校長林彩梅介紹新任系主管及專任教師,而後由董事長及穆董事致詞,在休息片刻後,聽取由教務處、學務處及總務處之簡報。午餐過後,由圖書館及資訊中心等單位簡報,隨後在彼此的意見交換後,參觀校園認識文大的各項軟硬體設備,圓滿地結束此次歡迎會。


點閱人次:258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