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1年華岡園丁結訓典禮 校長親臨主持
-- 91年華岡園丁結訓典禮 校長親臨主持
文/張雁筑  攝影/賴芳延   【2002/9/17】友善列印
過了三個月漫長的暑假,大家一定不難發現文大的校園依然美麗,和同學們想像的荒蕪髒亂大不相同,這都要歸功於辛勤工作的華岡園丁,7、8月正值炎熱的暑假,而這群熱愛校園的同學們,放棄難得的假期自願留在學校,為我們的校園盡心盡力,讓大家能在假期後擁有一個美麗的求學環境。

華岡園丁是由七十多位的同學們組成,分為交通隊、營繕組、機動組、花工組以及館樓清潔組,主要工作是負責校園清潔、花草修剪、牆壁粉刷等,改善校園環境。此外,為了讓園丁在辛苦工作後能夠放鬆心情,學校每週三會固定在國際會議廳播放影片,紓解一週來的辛勞,假日還會安排戶外活動,享受難得的假期。
為了感謝園丁們的辛苦,學校總務處特別舉辦一場結訓典禮,典禮中先由校長林彩梅致詞,感謝園丁們對於校園的安全及美化盡心盡力,並且頒發園丁證書、全勤獎及小禮物以玆鼓勵;會後園丁們將留在會場,享用小點心、飲料,貼心的總務處還為園丁播放影片,結束了三個月的園丁生活。

點閱人次:25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