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兩岸學術交流 大陸學者今日參訪文大
-- 兩岸學術交流 大陸學者今日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攝影/涂建均   【2002/9/27】友善列印
為促進兩岸的學術交流,來自海峽對岸的大陸知名學者一行共13人,於今(27)日不遠千里參訪文大。貴賓們於十時抵達文大後,依次參觀了位於曉峰紀念館內的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資訊中心等單位。

有道是「有朋自遠方來」,今日的華岡就有一群貴客來訪,來自大陸的13名學者,於十時許抵達文大,進行參觀訪問。

此次來訪的貴賓,包括了中共中央編譯局比較政治與經濟研究中心教授孫寬平、薛曉源、楊雪冬,及包括賈西津、黃志繁、儲建國、王臻榮、郭愛君、吳志成、周紅云、李明、丁俊萍、陳東有、林拓等知名學者。

來訪貴賓們在文大專員的陪同解說下,一一走訪參觀了位於曉峰紀念館內的文大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資訊中心等單位。相信在經過此次的參觀行程之後,大陸學者必將對文大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並為日後兩岸的的學術研究方向與成果分享,提供相當程度的助益。

點閱人次:305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