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提昇社團運作能力 社團負責人行政講習會於國際會議廳熱鬧展開
-- 提昇社團運作能力 社團負責人行政講習會於國際會議廳熱鬧展開
文/賴芳延  攝影/賴芳延   【2002/9/20】友善列印
社團是大學生活中培養組織能力,訓練團隊生活,提昇自我領導能力的最佳場所,因此一個社團的組織及運作便非常重要。學校課指組為提昇社團負責人領導能力,並使其了解學校社團活動之舉辦及資源運用,特於今日上午於曉峰紀念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社團負責人行政講習會。

上午九點開始,各社團負責人陸續報到,先發放社團意見需求調查表、社團活動分類統計表、社團認養活動登記表,場地活動使用切結書等資料,接著觀看社團負責人研習會影片片段,讓社團負責人回顧一下在研習會時的情況,接著由校長、學務長、總務長及總教官親臨主持開幕,為這項活動掀起高潮,接著由學校各行政組介紹學校對於社團活動可以提供之資源做一一之介紹,最後在分組座談及例行活動場地協調後,結束這次的會議。

點閱人次:266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