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曉峰館地下一樓 開放機車停車
-- 曉峰館地下一樓 開放機車停車
文/張雁筑  攝影/許烜銓   【2002/10/4】友善列印
機車已成為文大許多同學的代步工具,學校周邊道路常常被擠的水洩不通,影響行人通行,而學校也盡力為同學們爭取停車位,但機車量已飽和還是有人總是為找不到停車位而煩惱,又怕亂停車會被開單、拖吊,以至於許多人常提早出門搶車位。

現在文大校方為解決同學們的停車問題,特別於九十一學年度,開放曉峰紀念館地下一樓機車停車場,歡迎同學多加使用。

九十一學年度正式開放使用曉峰紀念館地下一樓機車停車位,同時學校為顧及安全問題,已於暑假期間完成各項安全及消防設備,同學及教職員可安心使用;該機車停車場僅提供文大學生及教職員使用,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每日上午7:30至下午18:30止,以次計費,每次只需新台幣30元,為確保安全,機車必須在地下樓入口處由交通隊同學們指揮遷行至指定停車位,且在18:30前將機車遷離,不得留至過夜,逾期者雙倍計價,請同學們必須遵守停車規定,以免受罰。

曉峰紀念館機車停車注意事項:
一、 適用對象:中國文化大學教職員工及學生。
二、 停車地點:曉峰紀念館B1機車停車場。
三、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每日上午7:30至下午18:30止,開放時間外不提供取車。
四、 收費標準:計次收費,每次只需新台幣三十元。
五、 機車進出停車場前,應將引擎關閉,並遵守場內標線、標誌行駛或停放,同時接受管理人員之指揮。
六、 為確保停車場安全,下午18:30以前,機車必須遷離,不得留置過夜;當日逾時未離場者,至翌日上午7:30前以雙倍計價罰款。7:30以後重新計價一次。
七、 停車票卷請妥善保管,無票或遺失者,以本停車場查車紀錄逐日累計收費,並檢驗車輛行照始得放行。
八、 因停車人之故意或過失,致失火損毀或污損本停車場設備或建築時,停車人員應付賠償之責。
九、 本停車場只供停車,不負保管之責。
十、 違反第五、六條規定者(含留置機車二天以上者)教職員工簽請上級處理;學生部分送請學務處訓育委員會議處。
十一、 停車人一經使用本停車場,即視為同意遵守本停車場管理辦法。

點閱人次:343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