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十一屆大學先生小姐選拔決賽名單 文大強佔「五人」!
-- 第十一屆大學先生小姐選拔決賽名單 文大強佔「五人」!
文/林于詩  攝影/黃心怡   【2002/10/15】友善列印
2002年「第十一屆中華民國大學先生小姐選拔會(校園和平大使)」決賽名單出爐,文大學生:王琳(地質二)、黃鈺婷(國貿二)、王子芩(地理四)、劉威群(中文文藝組三)、林雍尉(生活應用二)五人,進入決賽,並於十月二十七日下午一點,在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免費索票:請至大學原理研究會,02-23681981),角逐前三名的頭籌,希望文大全校師生能到場支持與加油!

大學原理社的長期義工周正純表示;這次進入決賽的學生,男、女生各有十人(共二十名),而文大竟強佔五名,實在是非常難得。這五位同學從初賽(書面審核)、複賽(面試審核)中脫穎而出,而進入決賽(決賽方式:中英文自我介紹、才藝表演、機智問答),一路過關斬將,希望全校師生能在決賽當日(二十七日)到場給予加油與支持!

2002年「第十一屆中華民國大學先生小姐選拔會(校園和平大使)」為了響應全球「Service for Peace為和平而服務」的理念與願景,以全國四年制大學或獨立院校在校學生為對象,以「人格、道德觀、智慧、國際性、創造力、表現力、活力、口才、機智、談吐、儀態、風度、服務心」為評分標準;將選出第一名大學先生暨小姐,參加國際之「第二十五屆世界大學先生小姐選拔會」。

點閱人次:340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