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系今日舉辦就業講座「設計市場面面觀」
-- 美術系今日舉辦就業講座「設計市場面面觀」
文/徐淑雯  攝影/王巧儀   【2002/10/22】友善列印
由文大學生事務處畢業生就業輔導組及文大美術系聯合主辦的畢業生就業講座,於今(22)日上午10時,邀請民國60年自文大美術系設計組畢業的劉正元先生重回母校,假大仁館314室演講,講題為「設計市場面面觀」。

上午10時許,文大美術系設計組校友劉正元先生重回母校,假大仁館314室,向美術系四年級學生舉行小型演講,探討「設計市場面面觀」。劉先生曾任台大證券公司董事長、標準建設副總經理,現任正鼎設計工程公司董事長、長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協會理事長等職,於設計界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劉先生在演講一開始時,與在座學生分享在文大求學時的點滴往事,而此次在雲霧瀰漫的早晨重回母校校園,感受到與三十年前一樣的「人在雲中行」的情景,令他感到十分愉悅。

接著,劉先生介紹了當前的就業環境、學生在求職前必須具備的技能,介紹相關的設計市場,他並提醒學生在定未來方向時,務必要先瞭解自己的性向,而對於在座同學提出的詢問,也給予親切而詳盡回答。


點閱人次:271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8